體育資訊09月03日訊 今日足協(xié)公布新一期裁判評(píng)議,其中云南玉昆1-1長(zhǎng)春亞泰比賽最后時(shí)刻,內(nèi)內(nèi)在禁區(qū)內(nèi)與譚龍接觸后倒地,傅明判罰點(diǎn)球,在查看VAR后維持原判,主裁決定無(wú)誤。
裁判評(píng)議原文↓
判例一:中超聯(lián)賽第23輪,云南玉昆VS長(zhǎng)春亞泰。比賽第90+5分鐘,云南玉昆14號(hào)隊(duì)員在對(duì)方罰球區(qū)內(nèi)與長(zhǎng)春亞泰29號(hào)隊(duì)員發(fā)生接觸后倒地。裁判員認(rèn)定長(zhǎng)春亞泰29號(hào)犯規(guī),并判罰球點(diǎn)球。VAR未介入。
長(zhǎng)春亞泰俱樂(lè)部申訴意見(jiàn)認(rèn)為:本方29號(hào)不犯規(guī),不應(yīng)判罰球點(diǎn)球。
對(duì)于此判例,評(píng)議組一致認(rèn)為:在云南玉昆14號(hào)隊(duì)員擺腿射門(mén)時(shí),長(zhǎng)春亞泰29號(hào)隊(duì)員在爭(zhēng)搶時(shí)對(duì)其實(shí)施草率的絆人犯規(guī),阻止了對(duì)方有希望的進(jìn)攻,應(yīng)判罰球點(diǎn)球,無(wú)需出示紅黃牌。裁判員判罰球點(diǎn)球的決定正確。VAR未介入正確。
比賽傷停補(bǔ)時(shí)第6分鐘,內(nèi)內(nèi)在禁區(qū)內(nèi)與譚龍接觸后倒地,主裁傅明第一時(shí)間判罰點(diǎn)球,在查看VAR后維持原判。奧斯卡點(diǎn)球主罰命中,玉昆1-1絕平亞泰。